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这个月 :)

刚刚那脚毛问我有更新部落没
脚毛 为了你无聊可进来看看 所以我就抽点时间来这里更新
哈 发现我的部落里你有很多不一样的名字 你的外号越来越多
但我觉得你最喜欢还是 孝顺 对吧
你这个人还真怪咔 幸好老大没你这样
我们三个人的共同话题跑不掉就是 胸部 哈
那天你这怪咔还跟我们分享便便的东西
下次我们会把你这秘密分享给其他篮球脚知道 呵呵
我们三人行的云顶最快是三月份
昨天还跟妮提到幸好我们三人行没有自己的汽车
不然我们肯定时常趴趴走

这个月我过得蛮充实的
钱也花得蛮充沛><
帮朋友庆祝生日都两次 还有一个我先欠着
跟家人去瓜拉雪兰莪 看猴子 吃螃蟹
接着三人行 B Bar Q Plaza 三个人呆了三个钟
这星期五也就是明天跟我中学的朋友见面
毕业到现在 我都没遇过他们 不晓得明天见面是否像以前那么多话讲
这星期六还有我们要吃螃蟹 终于有机会一起去吃了
下星期就是圣诞节 接着新年 节目还在安排当中
整个月少不了的就是喝茶和打球了 :)
肯定计划 : 年初二至初四我在邦格岛 
所以农历新年初四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