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的promoter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萨隆巴斯promoter
星期六和日我竟然都在做工
算到来 这个星期我只休息到星期五
还是因为国庆日
如果长期有工作给我
我想我有时间花钱就只剩下星期一至五放工后的时间
希望如此

以前常说我不要做promoter
结果叻 看在钱的份上
还是乖乖去做工了
一开始真的不是很喜欢
经过两天 开始不那么抗拒这工作了
那里有些员工真的很nice
有个coffee supplier走过来
她问:其实你有没有小女孩喜欢过你?
然后她说你真的很像男的
还有个aunty更可爱
特地说这里是给女生进来的
男的不可以
有个malay girl在女厕问我
你是男还是女
还说我如果长头发会很canti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其实本地还真多异族婚姻
还有很多华人嫁给红毛人
他们的孩子还真的是俊男美女
还看到一对双胞胎 是够厉可爱
又有一个脸好像burger的小女孩
还有一个马来女孩超像混血儿
够厉漂亮 然后她还一直跟我笑
*晕倒* 笑容很甜美 输女神一点点
还有一对阿公阿婆很可爱
阿公看到我就说我头发很可爱
然后换阿婆走来
阿婆也说我头发很可爱
然后阿婆就对着我说卖麦mike
我也不懂那是什么
他们看到我疑惑的表情
两个就在那边笑我 >.<

上司的赞美 员工喜欢听
不过 更喜欢更实际的 钱

1 条评论:

  1. HAHA, good luck :)
    any part time job, intro me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