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仨人

三个月后 第一次谈那么多
第一次谈话里没有争吵
我想我真的放下你
这样心平静和的沟通
足于让我们保持联系

心血来潮讯息你
纯粹问候你
其实不打算会收到你的回复
还真的shocked了一下
We're still friend anyway,
那么多年前的事,让它过去了,
就当作是成长。
希望这是我们友谊之间的开始

还有你
偶尔会看到你
只是都不晓得你还认得我没有
我们也开始聊天回了
你说我越来越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空我还真想跟你喝喝茶

三个你 都让我的心情很好

我不要做badman
我要做superman
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为下一个目标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