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念色累悃

我梦见你
一个我想念的你
那个感觉很好

昨天一群傻子
好像第二天不用做工读书
全部好像都没想要回家
还给我玩起真心话
被问的感觉还真是紧张
好像我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
嘴巴一直提美女美女
结果被讲我很色 (-.-)

还是一样
被误认是男的
你有没有女朋友
you lelaki ka perempuan
hey tambi you tambi la
竟然还要检查我的身份证
还真是谢谢那些和蔼可亲的好人

做工很累
可是放工后还是继续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属于严重睡眠不足
想睡觉~
This weekends offday
I want enjoy to the m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