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The smurfs

 
This song is cute and keep repeating in my mind. I want the song! La la la la la~




昨天看了这部电影
真的很好笑
那肥的却看到要睡觉
她还真怪咔

这一段 笑爆了

那个她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没等她就看
好像荷尔蒙失调啊 >.<
可是之前你也是这样
真搞不懂
你有家人陪 你有车 随时都能去看
而我不能
更何况我说我陪你再去看
你却拒绝我 -,-
不要想 不要懂 不问了
啦啦啦啦啦 不要搞砸我心情
不然我就smurfs你 XD

Sad? Mad? Bored? What u waiting for?
Of course is watch the smurfs!! HAHAHA

P/s : 想买这个片 但等人家送 LO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