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杂篇

臭阿肥
看见你 我就踢你屁股
还真的给我去金马伦
肯定是粉红有去hor
你这个花痴
还真不懂他那里帅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说:肥的眼里出W
看来你会是第三个为男回家乡的人

又在下大雨
有点后悔没拿病假
不然现在是睡到爽爽
雨 现在下够够
晚上就免了 我还想打球
上个星期没打到
最近要凑人数还很难
想认识多点像我疯狂篮球的人
最起码 想打球时都有人可以陪我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就连那么小事也办不到,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成熟?
 
没错,就是你。那个自以为自己有多成熟的你。

不知不觉 我期待着~
这样的我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