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If I were a boy

我胆小 但我会勇敢追求爱情
我胆小 但我会保护我爱的人
有些男生 外表看似很大胆
但其实  他们
有鸟等于没鸟
比我还适合穿裙
即使我没车又没钱
最起码 我敢敢去爱
我喜欢的人 我会追求
即使被拒绝 我愿意承受
最起码 我尝试了 我勇敢了

若不喜欢 请别对她太好
若不喜欢 请别让她误会
若不喜欢 请告诉她

喜欢她 请珍惜她
喜欢她 请保护她
喜欢她 请认真对待她


If I were a boy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I swear I'd be a better man


后记:
(1)不能给她快乐,就请远离她;不能给她幸福,就别占有她。
(2)女孩子是给你疼,而不是被你糟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