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present tense

昨天看到天黑黑
一直在闪电
就觉得应该会下雨
心想就在附近吃好了
结果还是去了dotz cafe
哇唠~ 真得很大雨很大雨
大雨到我在highway竟然才驾40km/j
还真的是第一次 (-.-)

请恕我说
你真的是井底之蛙
竟然问我kota kemuning在哪里
就连snowflakes也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我算很落伍了
原来你比我还死
也不懂我们在聊什么
我告诉了past tense
至于present tense
呵呵~ 慢慢等好了

你看起来不在乎
还是假装不在乎
还是不是很了解
请告诉我心里话

机会要自己制造 幸福靠自己争取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