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我家妈咪很可爱

我家妈咪真的可爱到一个点

“快点拜拜先,跟观音嬷说今天冬至。”
P/s : 妈咪,观音嬷会懂今天冬至好不好

她拿了一碗汤圆给我
“快点拍照先。”
P/s : 我时常都会喂手机才喂自己

“拍汤圆就好,旁边的杂物不要拍到。”
P/s : 旁边有锁匙,水瓶之类的

“Post了没有?你一定第一个post的。”
P/s : 她觉得我应该最早post的

“你昨晚几点回?”
“一点。” *心虚*
“做么我x点起来没看到你?”
P/s : 听不清楚她说几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出到很“早”回家
今天为什么没末日啊
结果还是乖乖起来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