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busy oct

这个星期不用吃快餐 又有人陪我吃 
还真的开始喜欢上在那里做工
一个月的project结束了
隔壁的Amanda说有缘再见
那个阿发咖啡的aunty还说留电话号码
她说得空约我看戏 全场狂笑
剪了这个发型
原本就是要给人家呆的感觉
结果更时常误认我是男的
有一个男顾客大喊 Hey young man
结果他发现我是女的 他几不好意思
哈哈哈 其实我都麻痹了
当然少不了说我长头发会很漂亮
要我留长头发 >.<
有一个竟然对着我说
我要女的promoter
那个Whoopee帮我回答“她是女的”

很忙的十月
除了mc haji 其他天大白天我都做工
晚上就出去花钱
没有人在旁边叫我要省
我就花到很爽
十一月要来了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
供车供屋子保险service car *晕*

当第一个目标实现
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很多少了你的心声
只能说给自己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