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何苦呢?不必强求。

最近还真够厉忙
回家洗澡和睡觉
睡眠严重不足够
豆豆很多代表我还很青春 -.-

刚刚有那么几秒
我对着电脑钓鱼
我靠 幸好没被发现

昨天她竟然跳过问我relationship status
她说我从complicated变single
应该都没换到了
事实真的是如此 >.<
我就这样没market

放下 不等于放弃,
执着 不等于坚持。
做人 何必强求?

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硬硬要拥有 打扰别人 也辛苦了自己
何苦呢?

人 都犯贱
不犯贱 就不是人
当你越在乎一个人
对方会把你对她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更不会去在意自己是否真心理会过你的感受
当你不去那么在乎
对方开始不习惯少了你的在乎
因此她会很不自觉开始关心你问候你
或许 她就纯粹想要你在乎回她关心她
而不是真正觉得你对她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