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损己利人

他妈的!@#$%^&* 凸凸凸
他妈的!@#$%^&* 凸凸凸
他妈的!@#$%^&* 凸凸凸



我真的很笨,损己利人的是我竟然会做。
这回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没赚他们都算了,
还要亏给他们。
没了他们都算了,
还要给他们在背后讲我。
是谁让这段友谊没了?
是我吗?是你!!
要不是你这种喜新厌旧的家伙,
要不是你这种忘恩负义的家伙,
我们之间会这样吗?
你要选择他们,你去吧!
但请记住,某天你需要我时,我不再帮你。

我不去惹你,你也不好惹我。
请要讲我之前先问看自己,
问自己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这已不是你的第一次了。
错一次,我原谅。
错两次,算我笨。
之前是我太在乎你,
但现在我不再是了。



切记 :
人笨一次就够了,再一次,真是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