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友情

人可以很美,但也可以很丑
人可以很高,但也可以很矮
人可以很瘦,但也可以很肥
人可以大方,但也可以吝啬
人可以勤劳,但也可以懒惰
人可以富有,但也可以贫穷
人可以虚伪,但也可以真实

————————————————————

而我却遇见了你们。
以前称兄道弟,
现在呢?
以前让我知道朋友有多重要,
现在呢?
以前有事会分享,
现在呢?
以前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现在呢?
我对你们真的是彻底失望。

不过,还是得

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不再在乎那些不在乎你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这个世界,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好朋友是怎样当的,
谢谢你们教会我所有一切所从你们身上学回来的。

我不怕没朋友,只怕再交到像你们这种“好朋友”
我不怕没朋友,最怕是交到你们这群猪朋狗友。

看清了这世界,也认识了他们,
没有了你们,还有他们。
没有了你们,我还过得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