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这个十月。

看图说故事。

看了就会懂我这个月份在忙什么了。


首先就是给她的生日惊喜 (成功啦) XD
提早给她庆祝生日,她就是很爱开我家冰橱 (惊喜失败) -,-
接着就是我家的小瓜 (他还会要求紫色的minion)小姨我看了也很爽
期待已久的旅行,虽然只是langkawi,却很愉快 (不论在哪里,最重要是看跟谁在一起)
三天两夜跟这三个美女 (langkawi没有美女)
个人还蛮喜欢的照片
在酒店给她的生日惊喜 - 万圣节+面具之夜 (成功啦) ^^
这个超爱lego的家伙,有蛋糕就不管我们了 (不懂有惊喜到没) >.<



报告完毕。

1 条评论:

  1. 提早给她庆祝生日,她就是很爱开我家冰橱 (惊喜失败) -,- <<
    你把它们收在冰箱meh?? 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