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我又迟到。

是因为五点起来尿尿
然后就熟睡到没听到闹钟
还是不够休息
就累到没听到闹钟
还是我把闹钟给关掉
然后继续睡 (自己也不懂什么状况)
这个月好像迟到了两次
妈的是怎样

不喜欢迟到的感觉
就必须赶来赶去
就觉得一整天会变得很不顺利

头有点痛 感觉很累
整个人还是属于很模糊的状态
要看add我的人是认识的没有
结果不小心就按了approve
就看一看她的profile
看起来很美 可是照片应该不是本人
然后名字 就印象中我是不认识的
接着我就unfriend了她
陌生人 我不是ki hiao
approve再unfriend
我只是按错
然后 不认识我就不要来add我
现在这副样子还有吸引力咩 (绝对没有)

Just because today is a terrible day doesn’t mean tomorrow won’t be the best day of your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