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今年.今天.我生日.

这一届大选
我身为首投族
站在教室门前
真的是比我考试还要他妈的紧张
还记得那天的场景
既紧张又兴奋
然后还有一幕
真的好像拍戏一样
光明正大
输了会心服口服
只是
如此黑暗
弄到我国好像很乱
乱到出名到外国了

今天08052013
我昨晚竟然连等待收祝福的心态也没有
11点多就滚上床睡觉了

Honey很有心
从外国打给我
虽然我迷迷糊糊中接电话
可是我还是听到她的生日祝福
她竟然跟我说:“你这样早睡?”
我可爱的honey
凌晨一点了还早吗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有心

到了公司
就一一回复那些有心人
还真没想到今年第一首生日歌
是她唱给我听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
就只是在微信里
还是会感动到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晚我与Anwar有约
Kelana Jaya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