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吸取教训

人生中第一次去警察局

以前一次用不到三个月的手机被偷
这次更厉害
竟然下车掉皮夹掉到不懂
幸好那个好心人
我相信你有意还给我
非常感激你
让我不用去弄过哪些证件
至于本地的马达
不知该用什么形容词
嘴巴说anti rasuah
可是时常都听到你们拿咖啡钱
好人完整无缺把皮夹送到哪里
可是我拿回的是没钱的皮夹
就连十零吉折出来的心型也不见
就剩下跟符放一起的一零吉
还真的贪官啊
警惕自己要更留意皮夹和手机
如大姐所说的:“破财当灾”
三百多买教训
也让我相信奇迹

备注:Never give up, miracle happen every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