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初八

就这样回到公司上班
只是 我的心还在休息ing
好像都玩不够
又没有少奶奶的命
只好乖乖做工 -,-

你 气话当下什么都说
但 毕竟是一家人
这是你告诉我的
所以我知道你不会生气很久

你 幸福吗
看得出 你幸福
只是 在你幸福的同时
我却心痛着 因为我们越远了

你 无药可救
我行我素 是风格
那样的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你只是朋友 也超出了我的耐性

你 好久不见
我们也很久没聊天了
似乎你过得还不赖
偶尔 还是会听到你的消息

你 还是把别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 有时候 不要知道太多 这样会更好过
你 还是放不下 有些事 我帮不到 只是 我可以陪在你身边
你 还是很幼稚 如果不能做到 就不要以为自己可以 然后就什么都不管



一箱仙地 却没有陪我一起喝一起聊天的人
今晚拜天公 希望今年比去年好 身边的人都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