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那些年

最近面子书最热门的就是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戏里的男女主角 一个帅一个美
男主角 有点像Taeyang
女主角 笑容很甜美 加上那梨涡 可爱到


那些年Status 那些年trailer 那些年歌曲
那些年语录 就连notes都有那些年的名句
这部戏 还真是出名啊
看过的人 应该都有些感触或回忆出现在脑海里
然而 我也不例外
那些年 我是坏学生
那些年 我也幼稚过
那些年 我也叛逆过
那些年 我们相爱过
那些年 我们吵架过
那些年 我们嘻哈过
那些年 我们疯狂过
那些回忆 只是过去
以前以前 现在现在
我们改变 变了很多
那些年 我的朋友们 我想念在学校的日子
那你们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