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叛逆,但我是乖小孩。

最近宅在家
是雨天让我不想出门
或是药物的副作用
还是钱不够用
可能最近真得很懒
我自己也不懂
最近的我喜欢呆在家
因为不用出门 就不用花钱
而且妈咪会准备好食物给我
她比我更怕我饿死 哈哈
妈咪昨天赞我
说我最近好像变了
赞我变乖了
就连肥也觉得我不一样
就连她也很好奇我会一整天呆在家
她觉得不像我 -,-
无可否认我曾经也是个叛逆的小孩
随着年级的成长
经历过很多不一样的事
或许我真得长大了
现在的我 已经23岁了


P/s:最近喝茶就不必约我了,打球或pool还可以,看戏就让我考虑。

2 条评论:

  1. 告诉妈咪你吃错药了。。。 或是需要问神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