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星期天

以往的星期天
我都是趴趴走
看戏,吃,逛街
一出门最少要花个几十块
这星期天我才花八十仙
也只是复印ic而已
那间kodak打抢的
一个ic影印要四十仙
还真他妈的贵

原来星期天做工是对的
真的是省省省
不但不用乱花钱
还可以赚钱

跟阿姨谈到买车的事
她的意思是不要想那么多
买了自然有钱供
可是我的想法并不是这样
若要买
我就必须考虑到我是否应付得来
我可不想别人帮我抹屁股

若每个星期日都有做工
或许我的买车梦想可以在两年内实现
一切都得好好计划
星期日没得趴趴走 人生还真无趣
但为了钱 没办法 累但也得撑下去 哈哈

备注:请在星期六约我出去,星期日就得等放工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