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老鼠屎。

提前计划的马六甲之旅
兴致勃勃要去
我配合了
但现在 某人放飞机
现在还有三个空缺
还有谁想去  要去 能去

有时不是不要计划
而是很多的老鼠屎让我不想计划
有些人不是不会计划
而是他们在等人家为他们安排一切

不能就不能 别把我当透明 按个not attending不会要了你的命
不能就不能 别说:“看先,再考虑,可能可以”之类的烂鸟话
不能就不能 别答应爽爽再来送人架飞机 我知道你是飞机师

请对号入座,我说的就是你你你。

我不喜欢:-
(1)不给反应
(2)不给肯定的答案
(3)最后放飞机

别人好好的计划 可能因为你泡汤或搞砸了
要让一个计划能够顺利完成 靠的不止我 而是你们的配合
想说:请别做那个老鼠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