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忙。

最近很忙。
似乎没给自己好好休息。
黑眼圈加深,
豆豆增加,
整个人就很 B L U R 。

昨天帮怡庆祝生日。
以为我们忘了你的生日,
失望透了。
其实我们早在两星期前计划一切。
只是发生了些事,
让我们的完美惊喜计划不能顺利进行。
虽然蛋糕并不是我们要的,
但总算给她点小惊喜。
失望的她,最后笑了。

今晚就要去kuso的21岁生日派对。
篮球,今晚牺牲你。
希望别让我在那边发霉。

明天康乐夜市。
好久没去了,
星期三就好好逛逛。

星期四,篮球日。
这星期的第一天篮球。
说到这,我的球鞋!
想给自己买双可以穿去打球又可以走街的紫色球鞋。
有吗?
但价钱也不好太贵,有意见提供吗?

星期五,又是喝茶日。
我们几个哈拉的时刻。
我喜欢。
但最近喝茶都好像很早回到家,
有点不习惯。
我还真矛盾。
迟回把自己搞得给累垮,
早回又感觉怪怪的。

忙了,累了。
想好好休息。
找个地方让我度假去。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